雨千矢

(๑•̀ㅂ•́)√红豆写手:雨千矢……
本命cp遗照(摄殓),谁ky我就打爆他的天灵盖
今天的我依旧是菜鸡呀

《当一个画师拖稿的时候……》Ⅰ

这是一篇小说家(约稿人)X画师的文

本文以第一人称带您体会一下画师生活(文章内容瞎编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)

是我在肝稿子的时候无意间想到的神神奇奇的文……

画师性别没有固定,男女都可以,不过我这里偏向男生。

让每一个看完文章的画师都不敢拖稿(微笑)

画师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,美梦就被突如其来的门铃声打破了。

‘这才八点啊……’我看着手机上显示着的时间,很不情愿地起了床打开了门。不用想我都知道是谁,所以开完门我就进洗手间洗漱了。

进来了一个带着眼镜的男子,斯斯文文的,“就知道你还没起床,早餐给你买好了,放桌上了。”

“哦。”我刷着牙,满不在乎地应了一下。

他是当红作家,拥有数十万的粉丝,尤其女粉,特别多。大概是因为他文写的好,长得还不错吧,总之挺受欢迎的。

但是,我特、别、讨、厌、他。

洗漱完后,我便拿着手机躺在床上,也不看他一眼。

他无奈地坐在床边看着我说道:“又不吃早餐?”

“只要是你买的就不想吃。”

“今天是牛腩河粉。”

“……”

虽然很不要脸,但我还是迅速的爬起来打开了快餐盒吃了起来,‘这家伙为什么总是能知道我喜欢什么……真烦。’

“我说你能不能别看着我……”

他托着腮笑眯眯地坐在我旁边,玩弄着我的碎发,弄得我浑身发毛。“昨天又熬到几点?”

“不关你事。”我也不想理他,只是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。的确,我有很重的黑眼圈。说是打游戏,其实是在肝画稿。

对于一个画师来说,不存在什么休息日,要么就是一天都在画画,画到头昏脑涨。除此之外,我还是个“生活九级伤残患者”,不会做饭不会洗衣服。

‘才不是因为懒……每次我要做的时候他都做完了。’

……

吃完后,他娴熟地收拾着桌子上的餐盒,“我的插画画完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尽管我每天都在画画,可就是不喜欢给他画,通常是画其他人的稿子先。

“我后天就要交稿了。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收拾着房间里的东西。

“哦。”

我知道如果我不画画,他的文就没办法按时发出,但是他怎么样跟我有什么关系。

似乎来我家里做家务这件事已经是他每天必做的任务了,我就这样淡淡地望着他的背影,‘他今天穿的也是西装……’

忽然,他回头看了眼我,我没有反应过来,就这样和他对上了眼,吓得我立马低下头玩手机,心脏跳个不停。

他轻笑着走过来,把我抵在了床上,弄得我有点不知所措,“我很好看吗?”

“少、少自恋了,快起开。”我用力地想推开他,却发现他纹丝不动。

“什么时候画插画?”

“我懒得画。”

“真的吗?”他依旧面带微笑,但我意识到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。

“你不是很多女粉丝吗?她们不都经常给你画画吗?找她们去,还不用稿费。”

他凑过来轻轻地咬了咬我的耳朵,触电的一般的感觉让我想立马跳起来打他,但是双手被他按的死死地,身体也被他压着动不了。“吃醋了?”

我有点恼羞成怒,脸红到了脖子根,“没有!你快给我起来!”我努力地挣扎着,没想到平日那么儒雅的他力气原来那么大,虽然说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……

“嗯?你想像上次那样才肯画画吗?”

我自然知道他指的上次是什么东西,一想到就让我面红耳赤。

在粉丝面前的翩翩公子,在我面前就是衣冠禽兽!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