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千矢

(๑•̀ㅂ•́)√红豆写手:雨千矢……
本命cp遗照(摄殓),谁ky我就打爆他的天灵盖
今天的我依旧是菜鸡呀

我没玩过捏他这个软件,但是恕我直言,排除其他因素不说,就单单看这两幅图绝对就可以判定为抄袭,洗都没得洗
而且就算是在画完再用捏他的,重合度也不可能有那么高,甚至连颜色都一模一样(除开光阴),连衣服褶皱都差不多。谁说描图抄袭就一定要完全重合,这个都已经高度重合了吧
我寻思前不久怦然心动被爆出抄袭日报的漫画,人家也不是完全重合,甚至比这两幅图差别还要大,但是也实锤是抄袭了,您这种都已经算高度重合了吧?
当然我不了解事情经过,也没玩过捏他,事实究竟怎样我不清楚,但就光看这两幅图我就觉得不简单

待我下载个捏他看看(*¯ㅿ¯*;)

理理理理理吉:

“(不是更新抱歉抱歉)
     单纯的来挂个人 @Paranoia鱼骸  事情是这样:我滴前桌的共画(共画在这里 @鲸落er )画的自己的儿子p1然鹅有个很睿智的孩子(对就是我第一艾特的那位)出来指点江山说共画描图,并且给出了叠图证据和吸色证据。
   但是吧我觉得挺搞笑的,具体看p2,这张图是那个睿智的孩子在盗版网站上捏的图片,然后p3是那个孩子的叠图效果,蛮逗乐的是两张图完全对不上她竟然有勇气出来指责描图。我觉得各位是个正常人都看得出来是不是描的。然后再说她指责共画吸色的事,对比p1p2两张图不止透明度不同,颜色饱满度不同,甚至色相都是一冷一暖,那孩子还得意洋洋的说人家吸色。好的最后p4是我前桌和共画谈论的记录,也说明了p1是怎么出生的。再这里再阐述一下经过
  共画放出设定→被盗设狗指责描图→设定被盗取捏图→共画放出图层→盗设狗不依不饶指责吸色
  这里觉得那孩子要是太闲了就去找点事做,但不是找别人麻烦寻自己开心,要是眼睛不好呢,建议去看看医生,要是想火呢,那不可能,没几个人注意到你这番逗乐的操作的,停止你的自我高///潮行为,该写作业写作业该复习复习。拜了个拜

抱歉共画酱我重发三遍了我忘了把你们聊天的个人信息打码(我的锅我的锅)

评论(7)

热度(30)